close
因為是我推薦學校購買的,所以我是第一個看的XD
其實是無心插柳柳成陰,因為我沒特別想看只是想推薦,想不到會自動幫我預約!
而且我那是很久之前推薦的,推1.2集而已
最近就把3~6給補完,想不到過沒幾天就寄信說1.2集可以借了XD
不過如果我是上學期推薦1.2集的,那我3~6要等到啥時才看得到啊囧

我看名字以為是西洋小說,想不到是中國的囧

第一集就是盜陸上的墓
第二集就是水裡的了

主角本來只是個買賣古董的,後來被邀去盜墓

裡面會出現鬼、血屍、頭髮、一隻手之類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種類型的小說,這樣算是恐怖類了吧囧
不過有些地方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然後還有很多大陸用語,我還是不知道粽子是什麼~"~

感想就是沒事千萬不要去盜墓,幾條命都不夠
第二集做到主角上網搜尋(用三叔和悶油瓶的名字)
發現有個尋人啟事在找當年下水的人
然後還有留言說魚在他那邊
then請等下集

這本有比較特別的就是某一集完了之後後面還有十幾頁,都是下集內容搶先看= ="
有必要嗎囧
我都跳過不看(不喜歡被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