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戀愛全三冊
我以為第一集的主角一定不會和長髮的在一起說,畢竟只是帶回家過夜的關係說
不過有在一起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2.3集的主角捲髮的那個,刺青又耳洞感覺真的變壞了XD

愛與慾望6
有我喜歡的那對wwww
牛郎科和教授那對。
後面還有園長那對,我比較喜歡伊恩(這個名字?)以前的樣子
長大後感覺變弱了...

萬花筒般的....後面我看不清楚
池玲文
我還蠻喜歡前面那篇的!!
後面的學弟學長我有看過連載XD

戀愛女僕少年
CJ的
第一集到第五話
當初看連載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這根本是女的吧,太娘了"
不過看下去之後發現很好看XD
榮太郎也不娘,很可愛!!他只是髮型像女生而已!!

銀蝶奇談
背景架空拉到206X年很久以後,大家去妓院都專找男的...
然後服裝設定就像花降樓那樣
我比較喜歡那個有眼帶的人...
那個人才短短一篇而已實在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