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ANTM那個泰拉(硬要打泰拉)

奔向地球
地球へ

簡單來說就是弱勢族群站起來的故事?
人類VS謬,謬是弱勢族群XD
因為有特異功能(噗)而被人類屠殺過。
背景是宇宙!!!
全都看完了,以下是全部的心得。
慣例的有腐有捏。


03
從OP開始就有腐味了-w-
用思念移動東西的人...那不就是超能力者嗎!(特異功能)
看到第三集我發現我不喜歡喬米...難得我不喜歡主角XD
以後應該能喜歡上他(?)
他和索爾加真的很腐...(我想叫索爾加軍人耶XD)
還有我看這部的時候會越來越想睡耶...
明明就不無聊我還是想睡,是有加入催眠元素嗎囧
有人說要推廣這部要撐到第五集,期待~~~

04
原來他們要去提拉所以才叫提拉へ!
軍人那麼大咖的人在第四集說要死掉我還真難相信....
其實後面那些人說的閒話也沒錯,要不是喬米跑掉了軍人怎麼會死!
哈哈...哈哈...(乾笑)

還有軍人,別擅自讓人家看你的過去啦XD
這集還是有腐點,就不用多說了...

05
看完第五集了。
沒有想讓人繼續看下去的點在啊!!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第五集還分兩次看咧
不懂喬米怎麼突然開竅要站在謬那邊,而且還要救小孩@"@
是因為在第四集被救了的關係嗎...對軍人感到抱歉?

沒感想了...

06
第六集還比較精彩XD

不過喬米他們完全沒出現就是了XD

喬米以前的朋友薩姆通過成人檢查了!
然後裡面有個特別的優等生基司
他們兩個一起救了新生
想不到喬米和薩姆的朋友蘇唉娜也在裡面

薩姆是個腐不起來的長相...
不然他和基司可能會有潛力(?)的說

因為薩姆是個腐不起來的長相(要說幾次)
所以平平都是救了蘇唉娜,她就只會對基司臉紅...
薩姆還有以前的朋友這個優勢,不過還是輸給了基司
只能說女人啊....XD

第七集預告有以前的那個小孩!!
已經長大了!!
所以是過了好幾年了嗎囧

07
第七集就是四年後了,好快!

那個小孩叫希洛耶,也沒長多大
我覺得他充滿著矛盾耶
都已經通過成人檢查了,卻對那個學校充滿敵意
而且標題還是"反逆的希洛耶"XD

還有他的個性簡單來說就是自大
一直說自己很厲害...
會被欺負也不奇怪的個性....

還有他不只個性像喬米,連髮型都很像XD
一個是旁分左邊一個是右邊
不過要說自大當然是希洛耶贏!

上一集很優秀的基司,變成什麼Mother的養子了
那個Mother是個機器,感覺和間之楔的女神(?)還有太七的"媽媽"很像

那個希洛耶真的每講一句話就想打他,
到後面對基司說的話真的太過分,所以基司忍不住出手打他
1.雖然希洛耶說得都沒錯
2.我覺得基司早就該打他了
以上兩點是我複雜的心情(?)

啊,還有蘇唉娜跑去跟別的男人結婚了
因為基司永遠不懂她的心情
呼~有點小放心XD

後面那個預告說什麼「這種無法抑制的感情是什麼」
是有意要撮合基司和希洛耶嗎XDDD

突然想念起喬米了,這兩方是什麼時候要接觸啊~~~

08
喬米出現了!!!!!!

不過只有一下下...

薩姆很震驚「喬米還是當年那個模樣」

我是覺得薩姆自己也沒差多少...

然後最後面基司和希洛耶抱在一起了XD
(其實只是希洛耶看起來怪怪的基司前去關心而已)

09
雖然我不萌基司和希洛耶,
不過我還是很想搖基司的肩膀對他大喊你說的那種感覺叫愛啊!!!!!!
這集有腐到.........

不過也不用真的發射吧
雖然不是很喜歡希洛耶,不過也不用殺了他吧!!
他有到了必須要殺的地步嗎!
而且還是基司殺的...要哭當初就不要殺啊...
按鈕還真的給我按下去了...

本來還期待著希洛耶加入喬米他們的...
這下都泡湯了啦

基司你這笨蛋!!!!!!!

10
希洛耶真的領便當了(泣)
而且喬米竟然不知道這件事囧
只有隱約覺得有人的意識穿過他腦中一下
所以他的死到底是...? 有給謬他們什麼啟示嗎?
只有基司和mother知道他的死而已...
很不值得啊Q_Q

然後喬米他們決定降落到某個行星在那邊生活
找不到地球就自己創造地球這個想法很好!
不過就怕另一夥人來亂~"~

11
薩姆領便當了!!!
不在現場的元老們對洗腦這事還真清楚XD

喬米對他定居在那個星球的決定很猶豫
不過軍人又不醒...

基司官越做越大,臉越來越冷酷
很有壞人的fu
不過我不討厭XD

12
配角領便當了!!!
上一集才當爸爸而已下一集就領便當
有驚訝到囧

嗯,感覺基司有變老...
然後薩姆其實還活著,嘖(咦)
不管是哪個時代記者的消息都很靈通,連很機密的事都知道XD
蘇唉娜是那個記者

我覺得基司想要當S的攻XD
所以才帶了個M在身邊XD
說到這個M是新出來的配角,沒被發現的謬
個性就是軟弱,被人欺負那型的。
基司獨處後首先說了「叫我基司就好」
然後發現M能讀人心裡所想的事情之後就把人家丟床上
還粗爆的拉開他的衣服(羞)
要離開的時候M不過是從他後面叫他,他就狠狠地朝M開了一槍
說:「別從背後接近我,不管是誰我都會開槍」
然後M就趴在地板哭
真是太S了~~~~~~~~~~~~~~~~~~
過沒幾天他就把M帶在身邊了XD

回到謬們
代溝出現了
新生代開始抗議說想要定居在那斯卡不想去找地球了
不過元老們當然是要找地球
所以分成兩邊了囧
糟糕~"~

超想看基司和喬米面對面的,一定很精彩!!
快來吧快來吧!!!!!
軍人一直在睡都腐不到...
我看我來腐基司和喬米好了XD

13
這集的重點是S基司被拋棄XDDDD
基司不過是下去察看陸地,然後接收不到訊息而已
那些新人就很荒張的想把飛行船開回基地
雖然M有嘗試反抗說要在原地等他回來,不過被那些新人麻醉了
不愧是M,誰都可以欺負XD

然後回到基地的M向上司要求回去
他一個人也要去救基司

基司和喬米打了一架,輸了
然後被他們抓起來
看他的內心,不過失敗
因為他內心深層也像機械一樣

兩個人終於遇到啦~~~~

14
OP2!!

小孩Tony
才幾歲就懂得獨佔欲了XD
不過他也太成熟了吧
自己想殺了基司
都是因為他基司才有辦法逃走的...
要不是他打破那個防護罩
真是....唉
他到底是誰!!
還喚醒了軍人

要上課沒時間多打了...

15
基司逃出來了,我很不爽
還有菲希斯護著基司我也很不爽
要不是她保護他基司還有辦法逃出去嗎!!
是想把基司和菲希斯配成一對嗎...
M救了他...唉

還有小孩的母親領便當了囧

軍人醒了,不過很弱XD

16
竟然有可以毀滅一個星球的兵器,真是太犯規了!!
不過軍人也不用自己去擋吧...
感覺要領便當了...

M竟然害死了和自己同種的人,唉...

我感覺我越來越能抓到後面的關鍵字了,這集還真的被我猜到是時間XD

17
基司又被救了。真不爽
軍人用盡了力氣的最後一個攻擊,被M用瞬間轉移救了基司
軍人的犧牲啊Q_Q
基司明明就瞧不起謬,確一直被身為謬的M救,這算什麼><

然後喬米變堅強了!
小孩們也一瞬間長大了

18
小孩也長太大了吧
澤連原來是女的喔!!
Tony小時候那麼可愛,長大竟然感覺那麼攻!!
而且非常有以前少女漫畫的感覺,凡爾賽玫瑰那類的...
那些小孩長大竟然變得那麼自大,唉...
用戰鬥機去撞敵人,這種犧牲工具的方式要很有錢才辦得到吧...

19
Tony說出了很萌的台詞ww

「人類 謬 那些東西怎樣都好 我是為你而活的啊!!!」
戀爺情節XD
真的超想看TonyxJomy的XD
希望Tony不要背叛喬米,因為那群新生代的已經想搞破壞了
只是因為裡面最強的Tony喜歡喬米所以他們才安分的...
他們還想把Tony捧成新一代首領囧
一代不如一代啊...唉

我還想說基司想開了,自己去破壞mother伊萊莎
想不到是聽了grand mother的話= =
結果還是要聽某個mother的話就對了
想不到連菲希斯都是那邊做出來的人!!
Tony能發現菲希斯不是謬,而是軍人給他能力這點還蠻厲害的XD
而且他講的話算中肯,他說大家是被她害死的。

還有這話有強調軍人和菲希斯的感情,不演我都不知道原來這兩個有感情XD
我一直以為感情戲的重點是軍人和喬米XD

預告竟然說基司朝著國家元首前進,官也太大了!

20
M救了基司的命之後,基斯說了「做得好,不愧是怪物」
不愧是S!!!竟然說得理所當然!!!
也不想想救你的是你要屠殺的謬!!!
M也不愧是M,竟然不逃離基斯的身邊!!

22
M為了基司死了...我很不高興
Tony差點就可以殺死基司了,M擋在前面...
雖然很不爽基司沒被殺死,而且是M救的,不過後面那段我還是看到快哭了說

因為我站在謬那邊所以才希望基斯死
不然其實我也很喜歡基司的....
所以我是被逼的(?)

還有Tony其實也有感情戲,他那個世代的女生
不過領便當了
23
感覺有在宣傳環保XD
謬他們好不容易抵達地球,看到的卻是汙染很嚴重的土色地球
他們為了這顆星球打仗還犧牲了那麼多人,結果卻是這樣
一定很不甘心....
然後兩方就坐下來談判,接著要去見grand mother
grand mother很醜...

24完
最後竟然是喬米和基司死在一起!!
就躺在旁邊....

Tony為了找喬米下到很下層去,想帶他出去
「這個星球怎樣都好,不快出去的話爺爺就會死了!!!」
然後還緊緊地抱住喬米說不能留下爺爺在這邊
看到這幕我也算願望實現沒什麼遺憾了(?)
不過基司很煞風景的在兩個人講話的時候拍了Tony的肩「年輕人 幫我傳話」

在最後的最後基斯和喬米變成好朋友XD
「能遇見你實在太好了」
「我也是」


然後Tony就變成新的領袖,要和人類共同創造未來
不過Tony當領袖我覺得很不放心XD

特典
是結局後的故事。
基司和喬米投胎後兩個人又遇到。
然後一起踢球XD
因為很短所以也沒啥好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