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

是說根本沒看DVD啊~~~~~~~~~!!!

因為人太少所以不用看是嗎...bb

不過最後拿禮物的時候有要看啦...

禮物是有買DVD的才有...

一開始豐華的主持人說SMAP下次來台灣一定會是五個人!

所以會來開演唱會了吧!!!都說一定是五個人了!!

而且很肯定!!!

未公開的部分

是跟什麼艾立XXXX(名字太長我記不起來)的有關

我是覺得沒什麼啦 可能是給記者聽到會不太好吧@@"

好像還有一段?我記不起來了....

因為我沒看過剪過的啊~~~~~><

不過另一段應該也不太重要就是了....

最後說有禮物啊~因為人很少 所以也不用抽了

直接讓我們選~~~人少的好處XD

有西遊記的衣服 SMAP的立牌(笨蛋歌跟友達へ~Say What You Will) 紋身貼紙 滑鼠墊

排隊的時候本來已經決定要立牌了!

但是但是但是 等輪到我的時候我說了要衣服啊~~~

因為我決定要的立牌是"友達へ~Say What You Will"是上一張的啊!!!

想拿新的 是笨蛋歌 但是又覺得沒什麼....

友達へ~Say What You Will的立牌是比較好看但是已經過很久了....

笨蛋歌的封面大家都好小...

而且我拿立牌幹嘛?!擺在那邊????總覺得會生灰塵orz

所以我就拿了西遊記的衣服.......

立牌跟衣服真的真的好難選啊~~~

我決定明天就穿!雖然好像太大了囧rz

那裡只有S跟L兩種size啊!!!我寧願大不要小><



補習班導師打給我 我竟然還接 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