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劇電影 (2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看!
★★★★不錯!
★★★還好
★★浪費時間
★沒看完(但不代表不好看啦@@)

2013(我怎麼覺得有些過好久了但居然還是今年的)

破案天才伽利略2(神探伽利略2) / Galileo 2 ★★★
最後的灰姑娘 / Last Cinderella★★
最完美的離婚 / Saikou no Rikon★★★
家族遊戲 / Kazoku Game★★★★★
我們都是超能力者 / Minna! ESPer Dayo!★★★
書店員美知留的故事 / Shotenin Michiru no Mi no Uebanashi ★★★★★
沙希 / Saki★★★★★
夜行摩天輪(夜行觀覽車) / Yakou Kanransha★★★★★

齊藤太太2 / SAITOU san 2 ★★★★
警部補矢部謙三2 / Keibuho Yabe Kenzo II ★★★

2012

富貴男貧窮女(多金社長小資女) / Rich man,Poor woman★★
王牌大律师 / Legal High★★★★★
幸運7人組(女王偵探社) / Lucky 7★★★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派遣女醫) / Doctor-X★★★★
ATARU★★★★
W 的悲劇 / W no Higeki ★★★★
東京全力少女 / Tokyo Zenryoku Shoujo★

其他
勇士闯魔城(勇士吉彦与魔王之城) ★★★★★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開始看佐佐木希覺得還好,後來覺得很可愛
但人不管美醜看三天就習慣了所以沒差啦

簡單來說就是個高中援交女遇到愛所以改過自新的故事。

送上門的高中生他們怎麼可能不要,
光是有高中生三個字就一定要了阿,
而且還那麼正。

後面是常有的梗,太脫離現實了
他們需要一點純愛來騙自己騙大家

谷原一開始登場的髮型和個性有夠像阿宅遊戲裡看不到臉的主角,
最後面看起來很像走美術的頹廢系,
我知道他要表達他生病啦....

最後面兩人在月台擁抱(聽起來好老梗)
佐佐木的腳縮得實在太明顯了 我看了三次
因為她好像踩到谷原
這幕不用重拍嗎

裡面友子的戲份蠻重的,可是我不知道她是誰
她在裡面展現了繪畫天份!!有夠少女漫畫的畫風
↑應該知道我是隨便說說的吧

總之愛佐佐木希的可以去看這部!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佐伯光真的很不討喜耶
我想不管之後他背後有怎樣的故事我都應該無法喜歡上她

還有她朋友激動個什麼勁
沒搞清楚狀況還那麼激動...

男主角就日本男人阿
但是第三集裡他那麼認真的反省,這樣到底是要原諒好還是不原諒好

我是無法接受啦,但是不過就犯了一次錯誤判他死刑好像也不對
可能是我想說有二就有三

如果以後都不會犯的話那是不是該原諒他?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玉木宏那個角色真的很值得愛耶!!

真的是會愛上他

沒人要理那個火窟的人喔 哈哈

他戲份終於結束囉

如果他不是那個髮型的話就真的很路人

 

這集最後發展不錯~~~~老梗但我愛!!
看這發展我好怕會走向自首END!!!
不要啊~~~~~~~~~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老梗但是我覺得好看!!!
這個一次看很多集也不會膩吧

這集有點扯,幹嘛一定要自殺
也太方便主角了吧XD

玉木宏幹嘛那麼頹廢

唐澤幹嘛那麼像鬼太郎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7 Wed 2010 22:58
  • 告白

就是講老師復仇的故事。


好看!!!!!

票有剩我媽還拿去發給路人= =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暮光之城3

這集還是貝拉周旋在吸血鬼和狼人之間阿
她果然愛兩個人= =
那兩個人也愛他

都在一起就好了阿

這就女生們最愛的劇情搶來搶去的
言情小說搬上大舞台XD

吸血鬼爸爸真的好帥>////<

這集還揭開了兩個吸血鬼的過去

維多利亞也太菜市場了吧感覺很多人都長那樣...

吸血鬼的眼影都畫很大 哈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吸血鬼x狼人

慾望城市2

大家變好老阿阿阿阿~~~~~~~~

竟然有艾登!!!

我覺得選艾登才是正確的阿!!!
他沒有哪裡不好阿><

但是凱莉愛的是大人物orz


能到阿布達比享受那些待遇也太好了吧T_T

雖然最後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雷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秀美走得莫名奇妙= =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只看得出木村大老闆指揮員工做事 看不出來這老闆有什麼實力...

2.抓母親不如抓女兒....到底把生病的老母親抓走有什麼好處....

3.志玲姊姊打人感覺好痛!

日劇就是能面無表情的說出很噁心的話!お前が欲しいんだ

4.木村哪可能比志玲姊姊高!

5.北川演沒大腦的人演得很好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下回就是最終回了><

為了電影版鋪路...

這集有助手秋葉的忌妒XDDDD
好可愛XDDD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句就有雷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7 Fri 2010 15:01
  • 艋舺

還好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宅宅輸給惡女了 好弱囧
我以為會來個什麼威脅惡女的劇情之類的
想不到立刻被逆轉...

精英失意時就很落魄...

主角絕望時就是要下雨囧


看完沒有很過癮耶= =
通常這種給壞人報應的時候應該會很爽才對啊~"~

結了婚果然很難離婚= =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角有沒有那麼天真
同事有沒有那麼壞心
同期有沒有那麼愛陷害人啊!!
想把人家害死也太誇張了,而且就為了無聊的小事...
重點是他們才認識幾天啊...
要怎麼對一個認識幾天的人有殺意啊?

有沒有那麼快就可以談戀愛了啊XD

不愧是日劇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德華走了之後貝拉就想外遇啊

想靠著別人來撫平自己受傷的心
自己也知道最愛的是愛德華卻還是一直誘惑狼人
這樣是不是很奸詐啊

狼人也太可憐了吧

後來愛德華自己誤會貝拉怎麼了想要自殺
貝拉去阻止然後就和好了
也太鬧劇了吧

這樣當初就不要分開啊

怕她被殺是不會留在身邊保護她喔

還有貝拉一直在嘗試危險的事,有沒有那麼不愛自己啊

這集鬧劇嘛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以為這是兩人一起努力在太空船活下去的故事

結果根本不是囧

有異形的存在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因為↑請看第一行XD

還不錯看啦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故意要看即刻XXX的意思,是剛好!

這部看了前面真的很摸不著頭緒

要不是看了別人的注解我真的不知道在演啥囧

總之就是誤會一場

後面看懂了就會覺得還不錯啦,很幽默...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看!!!

大意就是一個爸爸為了救被綁架的女兒一路上殺了很多人(咦?)

超刺激的很好看!!!

外國人也太強大了吧!!
真是會打架!!
感覺隨便一個路人就很強
少惹強壯的外國人...

到國外旅行也太恐怖了Q_Q
我以後要跟團...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主角好愛講漂亮話= =

砂必死一樣給很大

為什麼只有平成出生的能參加啊
一整個歧視啊!!
而且她們還不能喝酒,那當什麼陪酒的...

然後H的鏡頭都交給成熟的負責就是了...

02
原來其它人還是有露點鏡頭

03
裡面的女生真的都很不正耶

就連第一名也是不正

女主角我覺得長得好像X瀨遙喔...


一定會有女女的畫面囧
她們洗澡都不用卸妝的...


我覺得主角只會說漂亮話
為什麼最後客人會偏向她呢
太不合理了!!
那麼天真還是不要當酒店小姐好了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