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電視台深夜boy's love日劇

矮的人是主角,所謂的受
高的有兩個,所謂的攻?
一個感覺散發出色氣,另一個主角被欺負的時候不去救他的人XD
為什麼兩個人的頭髮都偏長...
後者的頭髮比較不好看orz

前篇

才見面兩次的兩人....(不救他的那個)
攻受傷去關心一下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是為什麼後來拉著他(主角)的手跑了?
下一個場景就是Hotel
為什麼不是去看醫生!?!?
然後要看他傷口這部分也可以理解,拿手帕擦傷口也OK(不過為啥不去醫院?)
但是後來的微妙氣氛是什麼!?!?
被推到在床上是為什麼?!想要親下去又是為什麼?!?!?
不過被主角阻止了,我還是不懂那微妙的氣氛啊(一口一)A
被拒絕的人就跑去沖澡,邊沖著還試圖要點菸(根本不可能啊!!)
然後煩惱著我們根本不知道的事情= =

再來是頭髮比較好看的那個...
主角不是才跟他見過一次面嗎...就可以在門外等人囉orz
主角想成為爸爸那樣厲害的人,對方還說"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做得到"
你有那麼了解主角嗎=口=
然後兩個人開始做起拉坏!!!就是用土(?)在一直轉的檯子上做成器具
OMG!!這什麼劇情orz
然後攻就開始吃豆腐......
很明顯的是想吃掉年紀小的人啊啊啊
為什麼主角不反抗?!!?你也是那方面的嗎??!!

卿卿我我拉到一半的時候,後來另一個頭髮不合的攻出現了!!
原來兩個人認識....超尷尬的....

還有你們到底在哪啊!?學校的社團教室?

我對這種劇情有點orz
能看到BL我是很高興啦,可是囧的劇情就...


中篇

主角也太機車了吧...爽約耶...就算不喜歡對方也要說一聲不去吧
而且爽約的理由是陪吃他豆腐的人去買衣服orz
試穿間可以兩個人進去啊....那個人很明顯是要把他啊囧
是說你們兩個也在裡面待太久了吧!!!店員不會覺得奇怪嗎...

噢,原來主角喜歡他,不過他好像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我在想是不是頭髮不太好看的那個....
所以這是三角戀....

主角→吃豆腐→頭髮不好看→主角(妳也記一下名字吧)

頭髮不好看的那個跟主角到河邊找翅膀的時候我笑了...(因為很像在河裡撿垃圾...orz)
欺負他的人問他說是不是在跟頭髮不好看的人交往,主角承認了!
我怎麼不知道???幾時開始交往的?????不是拒絕了嗎(/‵Д′)/~ ╧╧
那些人聽到竟然沒什麼反應耶,難道他們的世界比較特別嗎!?
主角到社團教室(應該是)發現另外兩個攻躺在床上(果然嗎)
他要假裝沒看見默默要離開的時候果然撞到花瓶之類的東西(也太老梗了吧囧)
真不知道該SHOCK什麼...以為是攻的人是受嗎(誤)

這部戲的演員不超過9個人,欺負主角的固定是那三個人XD
劇情真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