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想放但是不知道要放哪所以放這邊XD

今天看電影的人沒有很多~~
我們的位置本來是在後面,而且是邊邊=_=
根本很難看清楚啊~~~~~~~

然後電影快開始,前面都沒人耶!!
我就跟我媽去前面坐,選了好位置XD
超清楚而且沒人檔~~~~又是中間!!

哈利波特的電影已經追上我看書的進度了囧

電影開始的時候都有預告,有個"我是傳說"的電影
一看就知道世界上只剩他一個人,不過我媽說他被流放到監獄= =

電影看到很後面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媽前面有坐人耶!!
怎麼可能!?!?!
他是什麼時候在那邊的!?!!?

然後散場的時候有個人在後面踩到我的鞋子
我就一邊回頭一邊說「是誰在那邊...」踩我鞋子還沒說完的時候就看到原來是小妹妹
他也知道我在說她,我看了一眼就轉頭回去了XD
然後我媽又說「小孩子都看不懂吧」
那個蘿莉已經走到我們前面了,聽到我媽說的話又回頭XD
不是故意要欺負妳的啦XD
我就跟我媽說「說不定小孩都懂,你還不懂哩」
我有幫那個蘿莉說話!!

回去的時候走去便利商店,經過一台車的時候發現地上有被壓扁的老鼠
當場叫了一下又喊了一聲幹就跑走了...
希望那台車沒聽到囧
當下超怕被那台車誤會我在罵他那就完了...

再來以下是電影的感想,糟糕掉了XD
想看什麼正經的影評(?)、感想是沒有的!!

濃縮了很多吧,我第五集也大部分忘了
開頭的達力在嘲笑哈利做惡夢,達力嘲笑地問「西追是誰?」
其實我跟達力有同樣的疑問囧
西追是誰啊....人物都快忘光光了說
不過後來想起來了啦,那個學長!!!

波特長大好多唷,達力倒是沒什麼變...
雖然我喜歡榮恩但是我必須承認他變醜了orz
為什麼我覺得他很像我某位表哥囧
妙麗總覺得在哪裡看過她,好像是我認識的誰....不過想不起來(真的有嗎= =)
我跟我媽都同意她長大變美了!!!
不過我覺得他有些角度好像男生orz
還有那個露娜,也很像我認識的誰(誰啊?)
奈威變得...婀...長大了
我媽說怎麼大家都比哈利波特高XD

露娜的戲分好少,不過馬份更少XD
我記得她在書裡的戲分很多,電影少到我會覺得妳是出來幹嘛的囧
嘿美只有前面XD

馬份爸的頭髮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看(只有頭髮),男生留長髮又是金色的很萌啊wwww

哈利從石內卜的辦公室出來聽到雙胞胎說話的聲音
原來是在安慰某個手很痛的正太
為什麼這段我怎麼看都像是在誘拐啊XDDDDD

對了,看哈利波特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外國正太(心)
不過這集還蠻少的囧

飛七我怎麼記得他是喜歡恩不里居所以才那麼支持她的?
還是我把海格喜歡美心記成飛七喜歡恩不里居了??

我看到石內卜牽哈利的手了!!(先說我不萌這對)
就是鄧不利多叫石內卜帶哈利去練功(?)走樓梯的時候牽的!!!
(事實的真相:其實是把他拉過去)
然後是兩個人都在密室獨處...不是,是偷練習嗎?(我真的不萌這對!!)

我越來越覺得石內卜好可愛唷~~~~
啊~~~~WHY~~~~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vV
被恩不里居問到想教黑魔法卻沒辦法,表情很不甘心(還是不爽?)的石內卜好可愛vV
她問什麼是獸足的時候,石內卜回答我不知道的時候也好可愛vV
以前會被欺負也是因為他很可愛吧(誤)
波特他爸看起來那麼弱怎麼敢去欺負別人啊....他的長相應該是被欺負的那方吧XD
總之石內卜好可愛vV

他們用魔法在打鬥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像槍戰
人家是槍戰他們是用魔法,感覺很微妙...
金妮還蠻強的,不過怎麼感覺不到她的存在啊orz
天狼星死的超突然的,我看書的時候他也死得很突然一一A
不過我看書的時候有小哭了一下,電影的根本來不及悲傷啊!!
還有演弗地魔的人真的要那個人喔?!
我以為他沒人型的說~~~
還看到弗地魔露手臂了(羞)
手很白唷!(化妝咩)
真想看他跟校長打鬥的無特效現場,兩人憑空揮來揮去的應該很好玩吧XD(←壞心)

然後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耶!!!
超快的~!!

看來我要去找第六集來看了wwww
我喜歡的是榮恩,真人的榮恩加油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