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熬到兩點就是要看巌窟王...
想不到今天animax出問題~~~~
LAG~~~~~~~~~~~~
絕望啊!!!
我對昨天沒有看第8集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LAG了!!
第8集是一定看不到了...
第9集明天還會重播一次
剛找了一些點對點,不過都沒orz
太冷了嗎.......估狗大神也沒...

不過現在好像沒那麼LAG
看到了伯爵跟阿爾貝說了什麼只屬於兩人的秘密囧

前面真的是沒看到什麼ˋˊ

第9集也一樣LAG!!!
不過還是看到了金髮男對阿爾貝發出情敵宣言(?)
說什麼「最了解伯爵的是我」,自己在那邊爭什麼寵啊XD
雖然LAG不過我好像隱約看到那個軍人想把喜歡的女生的未婚夫洗腦成HOMO
軍人的心機也太重了吧(/‵Д′)/~ ╧╧
看起來很老實根本不是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