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小說,有點像偵探那樣的吧

主角都會被捲入事件一一a

看完兩本就沒什麼興趣,三四集放了幾天 剛剛把他們看完了

第一集還好 第二集我覺得很無聊...因為我猜到兇手了...

被我猜到了就不好玩了啊...所以覺得很無聊

要不是喜歡草薙我才看不下去orz

貴之我覺得還好...不喜歡也不討厭

雖然一二不是非常好看

不過第三、四就還蠻不錯看的~~

我支持草薙x貴之啊!!!!

看了以前兩個人發生的事情,我覺得以前的恩怨也還好啊

貴之自己單方面討厭草薙...

快點合好!!!雖然很難orz

而且不是草薙x征就是貴之x征吧

草薙x貴之是不可能的~"~




四的銀色祭文裡面那篇X我很喜歡啊ˇˇ

精英耶ˇˇ想不到那個人還有後續ˇ

不過草薙到底想幹嘛??只是想玩吧一一A

真想多看一點那個菁英的後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