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本木、池袋
早上有下雨...
先跟紅花還有她的同事們去六本木
要坐大江戶線去,到某一站的時候有很多位置坐啊!!
我聽到終点...然後又看了一下旁邊...除了我們沒人啊!!!
原來是終點站...後來駕駛過來說是終點站了XD
再轉車去六本木
原來朝日電視台在六本木啊w
在裡面看到了時效警察、生徒諸君...等
可是我都沒看過啊T^T
也沒碰到藝人ˊˋ
下大雨所以買了一把朝日電視台的雨傘¥525
我表姊不幫我出一半的錢...
跟她鬧翻了所以我自己先去池袋

我第一次對日本的電車感到疑惑...要怎麼去池袋啊啊啊
好像要轉車之類的吧!?!?!?
可是我不想繞遠路啊!!!
後來到霞ヶ関換車,然後有一條線是直達池袋的~~~(灑花)

不想在池袋待到太晚,因為怕又遇到搭訕的人~"~
在まんだれけ買了好多書啊w
還找到一直很想找的某人畫得遊戲王同人w
我在找書的時候就看到有外國人在找原創的同人誌,而且他有列表印下來...
後來在那邊翻獵人跟遊戲王的時候店員就帶那個外國人過來旁邊
原來那個外國人是來找七龍珠的,不過很少XD
後來他又問了美少女戰士....害我差點笑出來!!
美少女戰士會有什麼BL同人嗎~"~
我沒看到烘焙王的同人誌...還蠻想看看的說w
我愛小丑XD 雖然沒看過漫畫...
找得差不多的時候就鼓起勇氣問店員有沒有松岡なつき的同人誌...
好險我有問啊!!!
拿了Extra過來,真是太好了QQ
抱了一堆書回去wwwww
不過好重啊...
花了¥5000多
到下一家店的時候發現有更便宜的書!!!
虧到......都怪我沒先逛完Q_Q
好險只有兩本而已....不過還是很幹ˊˋ
在到animate買完乙女路餅乾就走了w

腳還是要斷掉的狀態....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

然後去紀伊國屋把邪道跟dog style2補齊,順便買本GOLD
好貴啊....新書好貴啊!!!!
才買幾本就花了快¥4000多日幣QQ
所以這天一共花了九千多日幣...
買完還去松屋吃牛丼¥350 自費!!!

然後我回去的時候發現我買的邪道小說1好像重複了...
我以為我在まんだらけ買的是舊版的,其實是新的...
後來我再紀伊國屋又買了一本,所以我有兩本一樣的書= =
明天再拿去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