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池袋

每天早餐都是飯店的自助餐

早上先去新宿西口附近找另一家book off
走很久才找到...離大久保那站很近:(
然後跟我表姊分開
我自己去秋葉原,他要逛新宿
我們約五點在池袋的東武百貨見面
秋葉原一下車我就往電器街走...有看到ラジオ会館
不過我沒進去,因為對電器沒興趣...
後來我才知道SD的專門店跟K-BOOKS在上面<囧>
我想去SD那家呀~~~~~
第一個走進去的店就是GAMERS
在上面看到咎狗的盒玩w
之前在台灣看到很貴,那時候就想說到日本再買,結果還真的XDDD
不過暫時沒有買,想說等回去再買就好了

再來我找不到其他的店啊><
選擇電器街出去就是一個錯誤吧....
因為那些店都在中央通啊!!!!!!!
後來還是有找到animate那些的XD
可是我都沒有買東西...因為沒啥好買的~"~
也沒有我要的盒玩...
我在リバティ看到了想要找的獵人廣播劇啊w
可是好貴啊~~~~~~~~~
靠,我有後悔,因為別人會分享orz
自己記錯了編號ˊˋ
然後在某家二手CD店也買了一片RE:03的
逛一逛突然看到古本市場!!!
完全忘了找這家店XDD
真的好險有看到w
因為裡面有我一直想買的那片啊!!!團長有出來的那片!!
而且好便宜(感動)
立刻買了三片www
後來又回去GAMER買咎狗的盒玩w
從12點逛到快四點才去坐JR
然後到池袋之後要找乙女路
結果先去了虎之穴池袋店(記得是虎之穴)因為比較近...
後來還沒走去到乙女路就快5點了,只好先放棄去找紅花

真的是腳快斷掉了...

然後我們去找書上有的無敵家,還不錯吃w
分開後去了乙女路,因為我隨便走所以迷路了....<囧>
我以為條條大路通羅馬啊啊啊啊!!
走到啥公園去了,好像是南邊Q_Q 還有啥警局的...
才去まんだらけ沒過多久就要關店了>"<
它們才開到八點囧
只好先拿了三本小說去結帳...那邊都是二手的吧
然後去animate這家開到八點半...
怎麼那麼早關...宅男女的休息時間也太早了吧,想回家了嗎XD
後來因為腳太痛了只好隨便看看就走了
走到一半還坐下來休息

然後我快走到JR入口的時候有人來搭訕=口=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發面紙的...可是他手上沒面紙啊!!
我往旁邊閃他還跟過來,真是厲害....
還問我今天買了什麼,這時我才知道他是搭訕的...
他問的問題我就「ううん」他問我什麼ううん
我就跟他說「日本語がわかんない」
他就說「あ、ごめんね」
我用日文跟他說我不懂日文XDDD

路上一堆正妹幹嘛偏偏要找我啊!!
是我眼神跟他對上了嗎!?!?
可是我明明就是看遠方的人...所以就算看也是很遠的時候看到的囧
我買了動畫的CD、盒玩、BL小說,所以你搭訕錯人了啦!哈哈
讓我瞬間忘了腳痛,不過走到JR的時候又開始痛起來了...
已經是一拐一拐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