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

吃早餐的時候好多韓國人啊啊啊啊!!!一堆!!!

早上先去紀伊國屋換書,跟他說要換書他還問我「理由は?」
傻眼了一下,後來我也忘了我跟他說了什麼XD
完全拿錯書之類的吧!!
然後補21元順利換到了w

再來去我表姊一直想去的原宿...
去的時候因為一直想找廁所所以在發呆...
我竟然忘了把票拿起來!!!!!!
後來去找在旁邊的服務人員,他幫我把機器打開,好險票有在裡面:P

因為有擦琇琇的藥膏(泰國買)所以腳有好一點了,真有效!!
不過走到快下午腳還是要斷了啊!!!

原宿有一家交響情人夢的專賣店耶!!!!
真是可惜我不喜歡交響情人夢不然我應該會很high吧


原來原宿那邊也有一家Book off 而且好大!!!
在那邊補了一本小說跟紐約紐約4wwww

然後去beans買了G-shock的手錶、還有波特的錢包...都是我媽叫我買的~"~

本來想買包包的,可是我表姊在旁邊叫叫叫,一直說很醜之類的
幹,誰都會不爽好嗎!!!
我還看到關八すばる穿的虛弱體質那件,好像還有一個啥的我忘了
因為他們照片擺在旁邊
裡面也有很多很好玩的T-shirt,可是好貴所以也沒買ˊˋ
還看到一堆跟傑尼斯一樣的項鍊啦、外套、衣服之類的XD
我表姊說要去買鞋子,我就還是留在那家店
可是我等很久都沒看到我表姊........

幹,原來她先回去了
她說在店外面沒看到我就走了,根本沒進來店裡看!!
我可是還跑去賣鞋子的2F,甚至下一站去!!!

Bitch!!!!

然後還害我在門外等很久!!!!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