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還是很多韓國人...

新宿
因為要回去了,所以只在附近逛
先去ABC Mart找那雙converse的鞋子
結果沒有我的size...最小的是7號半Q_Q
跑了三家ABC都沒有....
去另一家ABC的時候有經過一家賣衣服的,買了兩件
然後跟我表姊分開,約兩點在ABC見面
我先去某書店,忘了名字囧
找到了一直沒找到的書~~~(灑花)
附近有さくらや,有一堆盒玩跟扭蛋
扭了一個NDSL的馬力歐,買了兩盒TOA的!!還有一盒AG的...
很後悔沒多買一盒AG><
然後再去紀伊國屋補齊邪道,把圖書卡用掉了:P
本來想買搞笑漫畫日和,終於找到日和了,但是不想買新書...太貴!!
本來想說要去BOOK OFF買,但是真的太遠了....而且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就放棄了....(泣)
途中經過了夾娃娃的店,有銀魂的玩偶!!!



好想要>< 但是我不會夾娃娃QQ

然後到ABC買了一雙沒想過要買的帆布鞋XD
這就是人生....?
然後在去集合...
在等人的時候把盒玩拆了...第一個拆的是AG
有四種,我只有一種不想要,所以有四分之三的機會!!
偏偏我就運氣不好.........

我拿到林檎了囧
上面兩個是咎狗的...我不要大叔啦(泣)

再來拆TOA的....第一個是女角囧
我真的是有女角命嗎!?
我愛的是男角啊啊啊啊
好險第二個是男角Q_Q


餅乾打開始是降子,不過有一個碎掉了~"~


要去坐車的時候繞了一大圈= =
還差點找不到地方~呼
到那邊的時候不是我去說的,後來同事們聽不懂就叫我過去
對方以為我們沒預約,其實已經有預約了...反正順利坐上了ww

坐車時的風景

偷拍警察XD




要去拿機票的時候後面有好帥的人啊!!!!!!!!!!!!!!!!!!!!!!!!!!!
好帥好帥wwww
藤木直人那型的(有附一點鬍子XD)
要進去機場的時候有看到,可是下飛機就沒看到了Q_Q
帥哥啊~~~~~~~~~~~~~~~~~~~~~帥>////<
在機場買了我爸說要買的干貝,¥2100(含稅)
後來樓下也有賣,而且不含稅= =
我好像還買錯了orz
也買了室友的禮物~~~
回來的飛機是hello kitty的飛機...
餐點比較不難吃....可能是我很餓的關係

回到台灣我也一直在注意看有沒有那個帥哥,可是沒有:(
我的雨傘很慢才出來....所以表姊她們都在那邊等...真不好意思囧
後來是她們公司的人叫車來接,保母車嗎?
反正是有很多藝人做過的車就對了XD

隔天坐捷運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人都反射性的說了すいませ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