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
我媽說要看電影,
本來是在考慮變型金剛跟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要看哪個
雖然我也蠻想看變形金剛的,但還是對後者比較有興趣...
在電影院前還在考慮,後來我媽就說看ㄍㄟˋ好了,你說的是假還是GAY啊XD

事後我問她買票說什麼,她跟賣票小姐說要看ㄍㄟˋXD

我跟我媽又沒有照位子坐了XD
也是選了中間視野超好,前面完全沒人w
全場只有八個人囧
奧斯卡這樣不會倒嗎~"~
刷卡買一送一,所以一個人一百元。

看完去買多那茲甜甜圈,沒有客人XD
唉,台灣人~

是喜劇,我從看到這個簡介的時候就覺得最後不可能會在一起~"~
一個是非常花心跟很多女生上過床的男人,PLAY BOY!!
另一個是非常愛他老婆,老婆死了很久還是對她忠貞不二,
兩個是消防隊裡的好搭檔,
還蠻像BL漫畫會出現的情節:P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直男假裝成GAY的故事,為了要把受益人要改成他兒子,
他們對外公佈是GAY,結果同事和周遭的人都不理他們,
他們的態度好傷人:(

浴室的肥皂掉了沒人敢去撿XD

這部算不錯,還蠻好笑的,那最後有在一起嗎?
沒有,連接吻都沒有。
後來是跟女生在一起了XD

撿肥皂那邊,後來是個還沒對其他人出櫃的黑人撿起來了,他是希望人家對他幹嘛嗎??
感覺撿了很久耶,有停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