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幕
伯爵又救了阿爾貝一次,Why?
他應該也是以後要陷害阿爾貝吧,為什麼要救他~"~

阿爾貝的前未婚妻跟別人訂婚了,他去找她被僕人擋在門外,然後跟好友法蘭茲和好後立刻又吵起來了,心灰意冷的阿爾貝在這時候遇到伯爵了(而且還在下雨,真是好時機啊,伯爵!)

「我今天打算去月球,要一起去嗎」坐在車內的伯爵
「不,今天還是算了」沮喪站在外面淋雨的阿爾貝
「是嗎,那下次有機會的話」
伯爵的車就這樣走了,開了一小段之後又停下,伯爵下車了
「請和我一起去吧,我實在無法丟下這種表情的你」

呀呀呀呀呀,高招!!!!
絕對可以攻陷一個人!!
高手!!把馬子高手(喂)

下集預告竟然是說「我和伯爵兩個人離開人群」,二人きり還是放在後面說的咧
是想強調什麼啊XD

15幕
法蘭茲能跟諾瓦蒂那的爺爺心電感應,一定是的
以前就感應過一次(下毒的兇手),這集又感應了一次!
能自動寫字的筆很厲害、法蘭茲能進到爺爺心裡面跟他對話也很厲害,裡面的科技是多進步啊!!
我覺得法蘭茲是唯一看透真相的人,因為他不是復仇對象的關係吧...沒被扯進去

兩人要到月球途中,阿爾貝跟伯爵的衣服穿一樣的這點就先不管了(為什麼我覺得像浴袍?)
伯爵說他不久後會離開巴黎,阿爾貝就說了「為什麼!?」、「我不要離開你」、「請帶我一起去吧」
喂喂、可以這樣跟去嗎?應該說普通人哪會說要跟去啊!!
你們關係有好到可以說要跟過去嗎?
你爸媽怎麼辦?朋友咧?金錢的問題呢??不怕給伯爵添麻煩?
這就叫臉皮厚嗎XD

然後阿爾貝又說出了「請相信我」、「其實我對你....」
太超過了~~~~~~~~~~~~~~~~~~~~~~!!!
告白???????????????
這是什麼動畫!?怎麼定義!?!?
這不是BL動畫吧?阿爾貝不是在告白吧?法蘭茲不喜歡阿爾貝吧?阿爾貝跟伯爵沒有互相喜歡吧?
伯爵接了「等到你知道一切以後還是這麼對我的話...」
後來兩個人牽起手來了.......
不要太超過ˋˊ
伯爵把阿爾貝送回地球,就在去月球的路上,因為他爸發生危機了
我覺得阿爾貝好像是為了愛什麼都不管的少女,一個人什麼都沒帶就跟對方私奔的感覺
非常的有可能。

海黛對阿爾貝他爸復仇成功,然後感覺沒有比較好,就叫陰獸的成員(誤)去跟伯爵說不要復仇
這些人怎麼都自己報仇完之後才叫人家不要報仇,沒報仇過誰知道會後悔,每個報仇過的人都會叫人家不要報仇,然後要報仇的人都聽不進去,如此惡性循環,這些事要自己經歷過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