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兩個表弟,正太跟他哥
兩人來玩PS2火影忍者,對打的。
本來是正太很會玩,哥哥沒玩過,還說要教他
打到中間哥哥一直放弟弟不會的絕招,弟弟開始不爽就逼問哥哥怎麼放的
哥哥就說他不知道,(我也覺得他不知道),可是他是笑著說的,所以弟弟一定覺得哥哥在唬他
我還蠻了解小孩心理的,所以我懂他們在幹嘛,包括弟弟一直不教哥哥怎麼玩還有弟弟一直想要操控全場(?)
到最後弟弟打到哭了,因為輸給哥哥,而且還去打他哥哥
馬的,打架就算了,還一直拖著我主機走是怎樣!!!
靠,明天不用來了,以後不用來了!!

再來是我表姊,靠,一不小心讓她進來了
開始東翻西翻,拿了東西還不放回原位!!!
幹,超不爽!!
以後絕不讓她進我房間!!!
還借了幾本書走,今天半夜沒還書我就去按妳家門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