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麥拉驚魂
這是一個假戲成真的故事
這部戲沒有女主角,有正太,有一群男人
↑看了上面有往ㄈ...的方面想嗎XD

這是普通的喜劇啦
不過開頭有惡搞的電影預告,裡面有個是神父的斷背!!!!
當時看前面我就在亂想說可以來個斷背呀~~~
然後就沒有仔細看= =
預告到後來還真的是!!!!
可惡 真想再看一次(咬手帕)
片名是撒旦的暗巷啥的XD

這部片有在俵越南賣毒嗎@@
是說越南的是講中文喔!?

裡面的正太還蠻可愛的ˇ
有泰拉的客串!


還不錯笑啦
裡面那個老闆讓我想到葛屁老師...(只要是禿頭就讓你想到葛屁老師吧)


嫌疑犯X的獻身
這是個從一開始就知道犯人的故事。


湯川x石神!!!
看完後我覺得是湯川x石神!
帥氣的物理學家x邋遢落魄的數學家

當石神邀請湯川一起去爬山的時候我腦中立刻想到斷背山...

後面石神哭的時候我問我媽他為什麼哭
我媽說「因為他找到愛了」
那湯川呢? 我本來要這麼問的XDDD
湯川的愛要離他而去所以...←我希望聽到的答案XD

腐完。

湯川到最後還是不懂愛啊...

看到石神我本來還想說天才果然都怪怪的,還是跟蹤狂
不過我錯了Q_Q
他很癡情,超讓人感動的...
但是日本電影果然不會讓犯罪就這樣隱瞞下去

湯川在電影沒有計算公式!!!
然後預告的船爆炸也和這部電影沒啥關係XD
主題曲在很後面才有出來

到最後才解開一切的謎,
我本來沒抱什麼期待去看的,不過真的好看!

其實前面我有發現少一個人!
只是沒想那麼多XD

--
這兩部的共通點就是都有玩wii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