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臉皮可以厚成這樣??
是沒看到我不爽的臉嗎?! 她有看到
靠,妳以為是我表姊就可以這樣喔!!
幹,一直要我帶她去租書店,說要去我去的那家
去我那家就會用我的名字借,重點是妳不是個會按時還書的人啊!!!
絕對會逾時,說不定還會把書弄丟,(之前發生過不過後來找到了)
而且我的錢還是預付的...所以死都不能帶她去我那間,我就帶她去我沒在去的店

好啊,怎麼去?
沒車?!?!
幹你娘的妳跟我說你沒車!? 那要怎麼去?!???
靠,好啊,騎我的車嘛
然後要去之前我問她有沒有帶證件
證件放屏東!??!?
靠,沒有證件是要怎麼借書啊???
我就很不想去,都已經用罵的了,還是硬要去
臉皮真的很厚耶,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白目???
一路上到回家我都用很不爽的臉,後來當然是沒借書就回去了啊
然後騎到一半跟我說要去買彩券,OOXX咧
我有想過要偷騎走,不過這樣她就要走30分鐘有點可憐,我就乖乖等她買完
一路上她就跟我道歉,都去完了才道歉會不會太遲啊!!!
我就跟他說:「妳以後不要來找我就好」
這是真的,我最想跟她說的就是這個,拜託以後不要再來了
結果要到家的時候跟我說「我要去買飯」就沒停車直接經過..
然後就把我載去買飯,我已經跟她說不去了,還不是硬把我載去
而且還是騎我的車!!!明明知道我很不爽了還故意那麼白目,臉皮真的厚!!!
後來我趁她去買飯的時候騎回家了,哈哈哈哈
超爽的!!!!
可惜買飯的地方離家裡太近了!!!只要走五分鐘就到了吧!!
不過想到還是很爽~~去彩券店沒做的事情終於做了XDDDD
是妳自己要給我機會做的~~本來不打算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