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捏

看了1~4ˇ

本來我還覺得很奇怪少女漫畫竟然沒有女主角...

不過看到中間就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 ="

可是好難接受啊!!!我已經認為他是男生了說!!

不過後來也接受他是女生的事了ˇ

雖然他不是男的不能搞BL我也愛唷(我是主角控咩ˊˋ)

說到BL...裡面那對雙胞胎我萌不起來....

太刻意的東西我反而沒興趣...

不過雙子x治斐我就有興趣了!!(主角贏了BL!?)

這部前面&中間內容還好,不過後面就蠻好笑的了

但是讓那些人穿著不同的衣服(古裝、南島風)我覺得沒意義耶(汗)

不過是少女漫畫就忍一下吧XD

總之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