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翎
外在敦厚篤實,其實滿腹妄想的蘇惟恩,喜歡上了同一間研究室的直屬學長。
可是,不管惟恩如何使出渾身解數自我推銷、二十四小時都以乖學弟的態勢隨時待命、什麼
明示暗示全都用上了,學長就是完全沒有察覺,他用各種有意無意的動作,所包裝起來的澎
湃情意。
……難道說……學長不是不理我,是他的眼裡根本沒有我?!
看著滿臉陶醉地把玩滿桌的美少女PVC模型、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的學長,惟恩終於體認到
了事實的真相--
眼前的情敵不是一個兩個,而是很多很多。

從小叮噹皮卡丘到吉恩薩克白色木馬、從電玩畫面裡的2D美少女到女僕咖啡廳的可愛妹斗,
惟恩有打敗這些強到不像話的勁敵,贏得學長歸的一天嗎?


還可以。空想或然率比較好看!
學弟x宅男學長
看封面我以為戴眼鏡的是宅男學長,我錯了orz
不過我不懂惟恩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喜歡學長的...
總覺得聯誼完、去女僕店的時候都只是在乎學長而已。
不過下一章就跳到他很喜歡學長了...
難道是陷下去那句讓他開竅的嗎

途中我覺得學長的室友很有成為男主角的希望XD
不過沒有,學長和室友蠻配的說orz

沒H。
到接吻的程度而已,很淡XD
畢竟學長是只愛二次元的人要慢慢來www

人帥真好,就算是宅男還是有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