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了很久...好浪費時間...可是我停不下來囧
裡面的拍照模式圖片好小啊orz
本來我已經放棄不玩了說,不過沒愛有帥哥就行!!
我還找不到冰箱可以買,它們差點餓死囧

家族名稱:愛
成員:左邊是精靈、右邊是受(這是名字)




一開始沒什麼東西,先放床XD
後來又增加了書桌跟電腦...

然後開始培養感情,過程略XD


受在床上等精靈洗澡XD


兩人在床上聊天


開始摟抱...



好像快成功了XD
結果真的可以嘿咻XDDDD
可是啊....他的嘿咻是在棉被做T^T
我想要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版本啊啊啊啊
是哪一版啊Q_Q
而且還把攻受用反了,雖然名字叫受可是他是攻XD


隔天很LOVELOVE的兩人

我把他們的期望設成天生情人,就是在要有很多情人就對了XD
然後精靈的願望變成可以跟三個不同的人嘿咻,受也是...
兩人都還希望同時談兩個戀愛orz

我想說趁受不在的時候讓精靈偷客兄,等受去上班
精靈趕快打電話約他喜歡的另一個客兄,可是對方無法出門orz
偷客兄失敗orz

反到是受...
當天下班帶了一個女同事回家,兩人在外面聊天聊得很開心
雖然圖很小但還是可以看到精靈一個人在家裡吃飯


受把女的帶回家了,精靈一個人在床上等受....



然後!!!
我就用調情之類的....
受就跟那女的談起戀愛了!!!!!
意料外的展開啊!!
你們在家裡面耶XD
模擬市民裡面有吃醋這種東西嗎?


等很久的精靈&終於要上床的受
然後兩個人又嘿咻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