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很沒耐心啊XD
本來想試試看里崩的人物但是失敗orz
唉,只好先用裡面的人玩玩看了
家族名稱:測試
成員:1號、0號
雖然是測試用不過我還是換了很久orz
明明就只是測試的~"~



1號是個有鬍子的人(難得我選鬍子)
0號是個金髮的XD



一開始錢不夠只能買空地...
然後買了就沒什麼錢可以裝潢了Q_Q

然後我想說怎麼可以沒牆壁呢!!
就蓋了一面牆,對...是一面(圖左)
蓋完就沒什麼錢了orz



然後我想說我只是想看兩個人OOXX而已,所以我又擺了一張床(目的很明顯)

所以就只剩下一面牆(我的愚蠢造成的)跟一張床(我的目的)....

擺了床就是要他們在上面OOXX,所以要趕快增加親密度,讓他們在床上


不過也沒發生什麼事orz
1號想來個擁抱也被拒絕........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模擬市民2的第一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