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一個人在公園垂頭喪氣的時候,有個神祕男子來跟他搭訕
神秘男子把眼鏡給他,說這是他的幸運物,有了它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戴上去就會變成鬼畜模式。

唔唔、我每個都好想欺負啊~~~
不過上司就有點....放到最後一個吧(年紀太大)
高級精英份子、多年好友、開朗的店員、少年
目前想攻略精英,可以看到精英不為人知的一面,
上班時很了不起的在那邊指揮、不過下班後卻是淫亂的模樣~~~
想到就很わくわくw (絕對是受到桃還有tokyo junk的影響)
可以用哪些手段呢,真期待vvVV
不過通常我走的跟我預定的都不一樣orz

鬼畜模式的主角真的很帥w
不過其實我最想看的是鬼畜模式的主角x懦弱的主角啊啊啊~~
不知道有沒有><
而且那個主角一臉"快來欺負我"的樣子...一w一
不知不覺就會想狠狠欺負他呢、用道具什麼之類的...(喂)

我愛鬼畜w
希望以後能再出像桃那樣的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