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放在一起講?
因為和春兩部擺在一起...(難得美日的擺在一起)
我是為了小狐狸才去看的,然後我發現超人比較好看...小狐狸我以為會很感人,結果還好...
頂多最後灑花那邊很不錯~~
我以前就很想養狐狸了,果然小狐狸很可愛>////<
可是狐狸長大很醜XD
主角那個正太長得真的很像SHE裡面的ELLA耶...應該是髮型的關係XD

妄想對話:
正太:可是我沒錢付住院費
醫生:那就用你的身體來付吧(奸笑)


超人再起
想當年,我有追電視的,不過都忘光了....(遠目)
回到電影

幹,男主角真的帥爆了!!
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那麼帥!!!!
布蘭登羅斯我記住你了!!
我會覺得這部好看完全是布蘭登羅斯帥的關係XDDD
可是發現超人有愛人我小失望(失望個屁XD)
咳,先撇開男主角的帥不說
為什麼沒人發現克拉克就是超人!?!?!?
多個眼鏡有差嗎?!?!?!
我看到有人說口音不同,我看字幕的看不出來....
而且那麼帥的臉配上克拉克的呆(?)根本就是來殺女人的嘛!!!(又提到帥了?)

我覺得美國電影真的很愛把以前的東西拿出來說
例如達文西密碼就是拿最後的晚餐...超人是拿啥我忘了=口=(昨天才看的說)
反正就是以前的東西啦!

最後,超人真的長得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