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雖然很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大振再播個十季我也會追啊!!
很好看的動畫!!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下面就是最後幾集劇情了


這是很前面幾集的,連百合都想....XD

桐青輸了,嗚...
會他們哭成這樣就不要讓他們輸嘛><
不管哪個輸都很不捨啊....平手算了...

然後


啊啊啊啊,太過分了~~~~~~~~~~
作者到底想說什麼!?!?!
不要碰我的田島(?)啊啊啊啊啊!!!!!!!!



然後桐青的立刻要了田島的電子郵件,說回去就寫mail給他
新配對誕生!?!?
雖然知道田島很可愛、他那麼受歡迎我很高興,但是我還是要說
不要碰我的田島(?)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純粹是很好笑所以截了XD



三橋跟叶國中畢業的時候,好可愛

比賽結束隔天三橋請假
在校內的阿部很在意別人平常跟三橋聊什麼嘛...(摸下巴)


田島傳給三橋的mail三橋有回
不過阿部傳的就沒回XD




田島好可愛
不過仔細回想起來田島就是一直在說自慰的人啊XD



都已經最後一集了,三橋還是一樣自卑
不過我不希望他改變...不過也很希望他能改變(哪個啊XD)
阿部真的很容易就生氣XD
你那麼兇三橋當然會怕啊XD
每次都對三橋發火,雖然我能理解啦 但是還是忍著呀!!

註:這是生氣的臉不是驚訝的臉



阿部自己很了解嘛XD
試著閒話家常的阿部也被三橋誤解了
阿部有努力過了,不過三橋還是....XDDD
誰叫阿部對三橋一付他是老大的樣子,只能說活該:P
還說了「看到三橋這樣會想揍他的只有我嗎?」XD
花井還OS如果不是阿部比他快生氣他可能也早就發火了,如果是在國中的話他一定會欺負他的...原來花井是這種人XD

現實中三橋這種個性我八成也會想欺負吧XD
不過因為是三橋所以很可愛(?)



在某方面來說...也是百合?

最後一集想哭的地方除了感動就是覺得三橋很可憐了XD
三橋這個孩子竟然不知道朋友間的溫暖,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真想教他啊 會這樣想
真的是很可憐啊 (同情するな!)

最後三橋還傳了mail給叶,還叫他修ちゃん
叶還很高興的自己叫三橋廉呢~~~
是說想不到還有他的戲分XD
阿部還只是阿部君的說....最強情敵確定!?!?

為什麼會說田島是我的三橋就不是呢
因為三橋是阿部的。

其實大家都很可愛,我都很喜歡啦XD
來吧,照單全收!!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沒說到,我看完很high的說
上個廁所忘了三、四成吧,邊打邊寫又太久...
就這樣吧XD
然後我要去nico看一堆惡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