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ラ文庫 SIMPLEXDEADLOCK外伝  英田サキ 540

 

おやおや!?
這是真的嗎

有種「果然有後續」的感覺,不過又很驚訝XD
畢竟SIMPLEX裡面兩人又沒真的在一起...
要出他們的後續了~!!

是說英田的書我也只看過這個和S還有LOVE SHAKE

S我真的覺得....還好orz
不是我的菜。

LOVE SHAKE第一次看覺得還好,不過第二次看就覺得不錯看了

但是也很老梗就是了XD
我只喜歡她的deadlock系列,我想八成是圖的關係XD

 

然後高階佑老師的部落格裡面有放幾張deadlock的圖!
有ユウト的哥哥!
全家都長得很好看是怎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