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46億年的地球,始終孤獨地旋轉著。
他們的相識,是否也是從地球誕生的鴻蒙之初開始孕育的呢?
整整一段悠悠的歷史,一點一滴的等待。彼此相愛,卻無法彼此拯救。
重生,迎來的是下一次的輪回,和清醒中的再次執迷。這四十六億年來,天天思念著
,等待著的人,只是驚鴻一瞥,便已消逝不見,哪怕上窮碧落下覓黃泉也無處可尋?有些
故事,總是結束在還沒開始的刹那。來不及說再見,已經遠離四十六億光年之久的距離了。
故事以牢房中的一起殺人事件為軸心,講述了一個哀怨的愛情故事——兩個少年之間
的愛。這是一部沒有女性角色的電影。
在一所監獄的混合牢房中,一名少年正騎在一名青年身上用繩子勒緊他的脖子。看守
發覺後立刻將少年拉開,但那名青年已經斷了氣。行兇後的少年神情冷漠,只是反復叨念著:“我殺的,我殺的……”
兩名員警開始調查這樁奇特的殺人事件。
事件的真相仿佛深藏在迷霧之中……

有吉淳:松田龍平
香月史郎:安藤政信


是我太笨了嗎,我看不懂耶囧
而且要不是簡介寫彼此相愛我還真的看不出來有愛orz

一開始看到主角淳就覺得還蠻娘的,適合演GAY的角色
不過有一幕的角度我發現到了!!!
長得很像高中會計老師!!!
說到像會計老師的,也只有演NANA的蓮了!!
去查了一下演員,還真的是他XDDDD
因為他很像會計老師所以被我認出來...而且還覺得他娘...會計老師抱歉啊XD

另一個看到後來也很眼熟!!
惡女花魁的人啦~~~
不過其實一開始看都覺得沒看過,其實都有看過啦...

這部我不知道他想說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