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來自二十一世紀的紅牌舞男,一但穿越了時空,還能做什麼呢?
不會武功,自然當不了行俠仗義的江湖好漢;
不通文采,當然也成不了風流倜儻的文人墨士。
思來想去再加上市場調查,最後他決定還是幹他的老本行——舞男!
所以,在他走訪四方、踏遍京城後,鏘鏘鏘,終於開了這個朝代自開朝以來第一
家舞男店。並以被人包養的小白臉生涯為人生目標──但拜他那如帝王般、怎麼
看都很危險的外表所賜,至今還沒有成功將自己推銷出去過……
好吧、只有趁「週年慶」的時候榜自己當獎品送出去吧!哪裡知道,卻遇上了娃
娃臉美少年的大魔頭!?



其實這個書名是引不起我的興趣的...(會想到一代歌姬之類的XD)
通常這種書我是不會借的...
看完之後果然後悔了囧
很難食,文筆不錯可是內容就....
出場人物蠻多的我都快亂了,後來管他是誰一直看下去就對了
文案跟內容有差,文案根本是第一頁引子的文章全貼上去...
而且我覺得設定他是舞男其實沒什麼意義,因為根本沒差
還有他穿越到古代這點也沒意義,看不出來主角是哪裡人對劇情有什麼影響
把他設定為二十一世紀的舞男只是為了讓他合理的在古代開一家舞男店吧??
還有那個娃娃臉魔頭是多嗜血、多殘暴??
我是覺得還好,而且到後面撒嬌、吃醋、任性什麼的都來囧
出場人物很多該不會是想寫一系列的吧(汗)

不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