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自己的脖子
‧以後去理髮店一定要找人和你去

這部是狗血的悲劇。

這是兩個瘋子的故事!!

被法官陷害蹲完苦窯的班哲明回到倫敦之後去了肉餅店
老闆娘說他老婆服毒自盡,孩子被法官收養
然後班哲明要報仇,本來順利的把法官騙到他的店來,不過後來被氣走了還說以後都不會來了
這段時間班哲明就找很多人來練習,練習用剃刀殺人
老闆娘想說有肉不用白不用就用了人肉來做肉餅,結果大受好評
一個殺人一個做肉餅
後來班哲明殺了一個誤闖的瘋老太婆,接著殺法官,她女兒躲在箱子裡看到這一切,
不過女兒不知是道爸爸,爸爸不知道是女兒,有放過她一馬
後來才發現那個瘋老太婆是他老婆,他老婆服毒自盡不過沒死成囧
般哲明就殺了老闆娘,老闆娘撿回來的孩子就殺了班哲明,完。

我媽看到那個老太婆被殺的時候跟我說「那可能是他老婆」,結果她猜中了
看到老闆娘被推入火坑的時候跟我說「小男孩會來報仇」,結果她猜中了
某種意義上這是捏他八雷吧?!?!?!?!?
我媽一直捏我ˊˋ
雖然她也沒看過啦XD

其中有幾幕還蠻好笑的,不過我都忘了是哪幾幕ˊˋ
法官要娶他養女真是變態!
有個年輕人在街上看到窗戶裡的喬安娜煞到她了(那個年輕人救了班哲明,兩人是朋友)
養父看到之後把那個年輕人叫到房子裡
然後炫耀(?)的跟他說他有各國的A片問他要不要看(誤很大)
後來修理了他叫他不要想接近他養女
那個年輕人後來唱了一首歌,怎麼看都是跟蹤狂啊= =
什麼我會一直看著妳、在黑暗中也會看著妳、直到我埋入妳金髮中之類的話,那不是跟蹤狂是什麼XD

預告片班哲明跑到大街問人家要不要剪頭髮唱歌,原來那個都是他的妄想XDD
他練習殺人那邊我都不太想看了...一直看別人的頸動脈被割掉...不過我還是沒辦法轉移視線囧
而且邊唱些跟他女兒有關的歌邊殺人囧
裡面唯一沒有被殺的客人就是有帶著他的妻小去光顧的,所以去理髮店的時候記得帶朋友去啊!!!
雖然這部片叫瘋狂理髮師,可是他從頭到尾沒理過一顆頭....
去的人都是去刮鬍子,然後刮的時候就死掉了
我想剪頭髮之前要先刮鬍子吧,刮鬍子就會死了所以也沒剪頭髮這回事吧XD

其實我很想把法官代入石內卜、班哲明代入強尼戴普XD
看完會很care自己的脖子....
我的記憶也快忘記有什麼要打的了....就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