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寿 たらこ

我一直以為這個有很多集,原來只有五集
這個算有點複雜吧...我對生物排法科屬種不太熟
看完第一話之後要看他們的猿人初學者手冊...
就是要去理解作者的設定就是了

沒有一口氣看會搞不懂,而且看到後面還是有搞不懂還要再翻一次的情況囧
我不懂的是他們的父母都這樣亂交配了,為什麼兒子們只固定一個情人啊...
矛盾?

第四集國政說他沒說過喜歡円谷,被円谷聽到了
他還要裝沒事,真是替他難過啊~~~~~
後面円谷笑著跟國政說他幫他生完孩子後不要再碰他(之類的...忘了)我都快哭了!!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感人吧...可能我那天情緒怪怪的XD

我喜歡鼬鼠和蛇那對!(忘了是不是鼬鼠囧 是天敵就對了)
第三集裡面的w
王將在第五集突然變成國政他們的親戚囧
好突然XD
而且我根本忘了王將是誰,是委員長的同學
不過他跟鼬鼠是親戚這件事我沒印象...
第五集的蝙蝠為什麼一下有鬍子一下沒有...
嘛,都可以啦
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