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仲村佳樹也有畫過BL!
一樣是搞笑風,只有兩本。
一個有少女心的猛男陵介,為了喜歡的男人而希望變成女人的他,面前出現了奇蹟之花精靈,
還帶來了只要八顆果實都成熟就能實現願望的花。
↑算是綜合背後的文案

他們相遇是國二到高中過了一年多完全沒結果實囧
時間一下跳太久讓我很驚呀!!
再來就是陵介努力的過程...
看他那麼辛苦的讓花結成果實,我真的很想說 你直接衝就好了啊啊啊啊
那麼浪費功夫的事情都做了,告白不是比較快又省力嗎囧
為什麼不把幹勁拿去告白啊<囧>
陵介讓我看了很心痛啊orz
結局也讓我很無言...那不是結局那不是結局那不是結局(打滾)
為什麼不畫了orz
就在群真喜歡上男孩子的陵介的時候,陵介把能變成女生的果實全都吃下去了...
對我來說這是悲劇啊!!!!!!!
而且變成女生之後就認不出來是陵介了...
雖然吃下果實是變成群真喜歡的女生類型,但是那個類型是群真隨便講講的...
這不是悲劇是什麼囧
而且陵介吃了果實之後明顯的變矮變弱了怎麼旁邊的人都不驚訝XD
我覺得改變很大啊XD

陵介果然是仲村筆下的女主角,很有少女的感覺XD
我希望看到後續啊...我不想看到陵介變女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