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六集,渡濑悠宇。
不過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看完整...第五集可能有漏掉?
一個少女上網訂了一個機器人男友的故事。(蠻常見的開頭XD)
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
中間我很怕作者會把night配給愛錢的那個女的,好險沒有!
不過這樣一來,我就不懂那個女生出場的意義了耶...還講了火災的事情是要幹嘛的...
真的把兩人配在一起我會吐血!
最後女主角選機器人奈特,可喜可賀!
不過沒有在一起是怎樣啦T^T
最後壞了再也不會醒來了...
而且是兩人在一起過沒多久的事情耶囧
好歹也要等女主角變成老婆婆啊~~~~~~~
所以是跟青梅竹馬在一起了,人類勝利?

奈特真的是理想中的男友,果然是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