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好看啊~~~~~



這裡應該是不會寫難看的書的感想吧...

(除非太難看...不過真的就租到難看的小說 一直H 快看不下去了orz)

這個雖然知道13有借我看過 也不能說忘記內容是什麼...

應該是想連貫起來吧~所以就租了完整一點的...

主角是在衰什麼...還被帶走...bb

我不想看到受攻受啊啊啊啊啊~~~~~~~~~~~

跟正太就可以。

想快點看到香港篇3啊~~~~

不過沒那麼期待 因為他好像想逃走

對逃亡沒什麼興趣(?)

其實這算是很狗血的劇情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不過我不討厭啊XD

而且麻見也帥 我也喜歡秋仁~~(我終於去翻主角的名字了)

喜歡的程度是秋仁>麻見

我對攻還好 對配角更還是還好(指飛龍bb)

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是我想說:不想看到受攻受 而已

硬要分 當然秋仁是受!



明天要考什麼啊...還有九本沒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