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到一半 整個視窗不見...要重打了orz

架空↓



騎士的試煉

前面不錯看但是後面遜掉了,也太快結束了吧,好像想隨便收收

而且後面雖然知道他在做什麼,但是還是有點看不懂,總之跳太快了!



純純小戀曲

還OK,有看沒看沒什麼差...



詠夏↓

貓狗一家親 後篇是"兩個人的車站"

還不錯啦,不過我比較喜歡裡面的配角,王燁

他好傻啊><

雖然後面有配一個江漓給他了@"@

如果作者要寫他們的故事 我也大概猜得到是什麼樣的故事(煙)

不過如果要說的話 最可憐的是江漓吧orz



藍月↓

微風輕拂(應該是)

唔...沒H><

我是那種希望有H 但是一但真的有H我又害羞得不敢看的人...

不過不敢看也只有第一次而已,等看第二遍就看得很仔細了XDDD

算了,這本從一開始就不奢望有H了!感覺就是不會出現H的書:P

這樣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借她其他的作品啊><

btw,不是所有日本人寫的BL都好看的...(廢話)

之前看到那個什麼船的...好難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