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其實昨天就看完了啦~~

我第一片跟我媽一起看的,問他喜歡哪個

她說比較喜歡適合穿牛仔褲的那個~

她指木村~~他說木村很適合穿牛仔褲!

第二片我覺得比較好看~~不過我媽睡著了

真慶幸她睡著了,因為這一段有中居的SM女王裝扮啊~~~

就是一個很壯的女生XD

第三片裡面SOLO出現中居的HG~

哈哈~~~那個好好笑啊XDDD

那些男的在中居的那個地方在做什麼啊(笑)

真的是HOMO滿點XD

原來我想看的HG跟SM都有收錄啊~~~真是幸福XD

演唱會真的好好啊~~但是票好貴啊orz

還是請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好短的感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