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通通有獎

真好啊~~~為什麼那天是段考啊~~~

不過如果不是段考我會去嗎!?

不知道...反正就不能去了 也不要想太多了ˊˋ

來的那天我一定要記得趕快回家看接機的畫面!!



不過啊 我有個疑問...

不管是MTV的頭號人物或者是演唱會的宣傳...

都把SMAP弄得很像偶像團體耶!!XD

不熟的可能真的會認為他們是偶像團體!!

那慎吾會這樣想嗎?

"台灣的FAMS應該認為我們是偶像吧 她們沒看過SMAPXSMAP"

所以來的時候慎吾會很像偶像囉!?

應該就是很正常的樣子吧...(不然我希望他搞笑嗎orz)

慎吾的親和力是200%啦~~



不去的表姊是笨蛋!!!!!!

我媽本來說要去 不過聽到星期四就作罷了Q__Q

我有跟我爸說 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