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Д′)/~ ╧╧
是想讓我氣死嗎!!
師弟想見師兄想很久了,可是都等不到
然後師弟生病昏迷的時候師兄終於出現了,師兄一直在旁邊照顧師弟
師弟醒的時候師兄跑走了
喜歡師弟的女人沒跟師弟說師兄來過並且一直在旁邊照顧他

我快氣到吐血了!!!太芭樂了!!!

就等於偶像劇的男主角跟女主角差身而過....
不過男女主角有沒有看到彼此不關我的事,師弟知道師兄來過比較重要啊啊啊啊!!!!
明天繼續看下去吧,可能有見到面了!!不過可能會更幹也說不定( ′-`)y-~
結論是我租書是來讓我自己氣到吐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