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小
↑其實這才是標題,不過不想在標題打髒話...

我看完子靈劍第10集了
飛英殺了雁智,雖然難過但是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but
對,就是but!!!
看到後面的番外我真的要囧了
我都已經接受雁智死掉的結局了說!!!
番外就是其實飛英救了雁智(不知道怎麼救的)
然後他們兩個去把正太玄英一起接過去,三個人就去旅行...
後來飛英又開始漸漸忘了事情,然後又昏睡過去
雁智把他帶到軟沙岡讓他復活(?)
復活後他又忘了以前的事情,不過這樣比較好

這這這!!
這什麼東西啊!!!
還我眼淚啊啊啊~~!!!
那群師兄幹嘛要在飛英面前說雁智喜歡他啊!!!
說什麼美色...丟不丟臉啊,你講這些話我都替你感到丟臉了!!
被飛英知道了囧 還是其實早就知道了~"~
可是看飛英說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是你師兄」
這根本就是發好人卡吧!(師兄卡?)
就像盛夏光年裡面「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飛英殺了雁智是最好的結局啊...
來什麼番外篇...這算服務讀者嗎?
還有玄英不是太子嗎?可以帶著太子到處亂跑嗎???
這對fans來說是好結局吧...雖然我是fans但是我覺得結局讓我很囧
三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我覺得有點牽強耶...但是不寫番外我可能會很幹吧??
我到底是想怎樣啦~~~~~我不知道啦(抱頭)

那古良咧...也讓古良復活嘛,反正古人無所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