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看再生英雄凌的,小時後的回憶
不過已經舊到我去的那家書店沒有了orz

火影39
兜出現在鳴人他們的面前,鳴人就問佐助在哪
兜就說「你還是沒變一開口就提佐助」類似這樣的話
這是吐槽嗎XD
鳴人,你被這樣說為什麼不反駁啊啊啊啊~~~~~~
自己也默認了嗎,但是兜說的也是事實啊XD
看到這邊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木葉他們堅持要把佐助帶回來...
鳴人就算了,其他人要把佐助帶回來幹嘛....關起來嗎?
佐助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佐助了,帶回來還能幹嘛...
還有我也不懂鳴人在堅持什麼,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如果是佐助離開後一兩個月這樣追還好,不是過了幾年了嗎@"@
是毅力還是愛啊XD
拜託不要再追佐助了囧
我還蠻想看如果鼬是自己病死之類的那佐助會有什麼反應XD
失去目標的佐助會怎樣咧~~~好想看XD

魔導少年6
那個戴利歐拉好虛= =
其實格雷的師兄是ツンデレ吧XD
人馬的鑰匙幹嘛不快點打開,想看是什麼角色XD
後面就是公會的對抗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8.9
電人演了一集多還沒演完...
我以為涅羅很強,想不到還有他無法解決的事情
19歲的天才電腦高手也被洗腦了...
那個由人變成的橋會不會太扯了==_==
第九集就到涅羅他們的車掉到山谷下去就沒了
然後被洗腦的人們跟著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