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防衛少年
15個小孩操縱機器人,拯救地球的故事。

15名少年少女莫名之下參加了一場遊戲,為了拯救地球要駕駛巨大機械人
但,必須犧牲一個人的生命,換來成為這個機械人的動力



我只覺得主角們很衰...
機器人動得很慢,很有真實感XD
新聞上的機器人比賽或機器人大展機器人都動很慢,X彈那種也太靈活了吧XD

左上的髮型好像大振的水谷XD
不過個性差很多....
右上的是個好哥哥,一定是好老公
左下的門司是美男子,少數裡面的...
右下是很想成為反派的陰沉眼鏡弟
好像在哪看過他...
配音竟然是保志...我以為會是個更活潑的角色囧



和久死的時候那個哥哥很衰,只是和久死掉的時候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就變成好像是推他
看到那幕我笑出來了...其實不用那麼拼命解釋也知道是意外啦XD

田中長髮的時候是美人w
她死的時候我好意外...我以為會是什麼很偉大的理由,戰鬥之類的
想不到是被尋仇的時候順便殺死的orz
兒子(右上)也是帥哥,其實一開始我還蠻討厭他的暴力的~"~
不過其實他也是個帥哥XD



左下的是門司跟育幼院的青梅竹馬們,這種設定很容易發生戀情XD
門司看起來很弱,但是生病的是右邊那個看起來很健康的人囧

右下是最後一戰,兩個機器人在打肉搏戰耶XD

↓很像在調戲XD


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XD

因為肥蟲是石田彰配的所以我沒辦法討厭他orz
不過肥蟲還蠻好笑的啦,講猜錯那邊

跟老師不倫的那個我不喜歡
爸爸是新聞主播的那個後來跟什麼川的戀愛了那裡是不是改的劇情啊...
那個支配者的樣子我覺得很蠢...感覺就是穿全白的衣服家族大合照
而且竟然說什麼敵不過他之類的囧

宇白順是女生配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宇白根本是男生的聲音啊啊啊啊!!!
怎麼會是女生配的呢!!
我還去查純子是男的還女的咧XD
她配過龍馬一w一

有時候人物有點像浦澤直樹畫的人...

片頭片尾都蠻好聽的。
動畫跟漫畫有差,不過我沒看過漫畫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