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看的。
第二遍看完了wwww
第一次的感想:阿虛的吐槽很讚!長門很可愛、朝比奈還好、春日很微妙、古泉很攻

第二次感想:
阿虛的吐槽果然很讚啊!
尤其是拍電影那邊,都被他吐完了我也沒啥好講的了XD
我還是覺得古泉拿反光板入鏡那邊很好笑!!

感覺我比以前還喜歡長門,有希好可愛wwww
朝比奈不太喜歡,未來人還蠻沒用的...比起長門跟古泉的話~"~
不過我還蠻喜歡大人朝比奈的w
春日應該也是比第一次看的時候還喜歡,不過看到她跟阿虛...唉...女主角真好...
古泉的話,想看古虛果然要靠MAD啊!做出來的人果然很強!!

鶴屋(朝比奈的同學)很可愛w
其實我還蠻萌虎牙的...

谷口WAWAWA忘れ物~ホイホイ
我很喜歡那首谷口版的愛しの彼が振り向かない(跟動畫沒關係)

電研社部長
我覺得他很可憐,真的很衰...
唉~~~~希望他不要再被春日找麻煩了

還有喜綠原來只出現過一話啊...很謎的人物
朝倉涼子....沒什麼感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