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已經看完了13本漫畫,包含今天租的也只剩1本沒看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想多看一點...
可能是因為看完長篇LOVE MODE吧
我現在好想看長篇漫畫....可是好少orz
BL的漫畫都很極端,不是都不做就是兩回就做一次....

唔唔唔、好想看長篇....最好有八本以上的...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不過要多要好看的真的不多...卡在數量囧
我是缺乏BL嗎?還是缺乏長篇漫畫?應該是缺乏吧!!!!
可是我不想看少女漫畫啊啊啊(雖然有愛沒錯)
BL沒有L怎麼可以~~~~~~~~~
現在不是很想看少年漫畫、也不想打PS2
是還有動畫沒解決啦....而且又想把涼宮再看一次...
稍微冷靜下來之後好像又不是那麼想看了ˊˋ
我可能只是想看特定作者的書,可是那些作者就只有這些產量(?)
所以只能等待新書的我無奈啊...
我看我去喜歡出很多書的作者好了(泣)

看完長篇的後遺症(?)
打了亂七八糟的東西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