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向前衝27
阿駿輸了!
女主角好像要傾向伊出了...
不要這樣啊,妳去和阿駿在一起啦
這樣伊出就能和留宇衣在一起了(咦)

櫻蘭12
馨告白了,不過原來還是為了光orz
我以為告白完這本就會是最後一集了,想不到還有
原來我把環忘得一乾二淨XD

妖怪連絡簿1~4
原來這本就是夏目友人帳...
我找很久...好險有看到!
還不錯看ˇˇ
老師x夏目或名取x夏目!!
夏目到第三集我才知道他的名字是貴志...
第四集後面那個小狐狸也太萌了吧>////<
夏目拜託把他帶回家啦><

牛奶屋01
南國ばなな的書ˇˇˇ
想不到是東立的少年漫畫!看到有驚到!!
她的書果然很好笑XD
主角是送牛奶的。
她說這本不是少年也不是少女漫畫因為主角很噁爛,
說是青年漫畫的話又有同性戀,BL的話也完全扯不上邊。
我覺得可以歸在BL裡面啊XD
不然可以歸在抓狂一族那邊(咦)

在後面很殘酷的寫了"下一本是兩年後"
因為是在季刊連載Q_Q
要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