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了我○藏的○○片了!!!
那麼簡單的地方為什麼我那時沒想到orz
然後我當天(昨天)就看了....是無碼的!!!
SHIT!我還特地找一個後面圖片有打馬賽克的來看說....
原來全都是無碼的囧
而且都沒有劇情!!!
幹,這樣哪看的下去啊!!!!(結果還是看了很多片)
而且女優一點都不正Q_Q

為什麼電視上的都有劇情沒激情!!
(因為只有有劇情的可以撥...)

然後我發現真的都是一套...只是女主角換人而已
怎麼換都不正orz

我當然沒有全部看完,一片都沒有看完
我等到男演員要把他的○拿出來的時候我就關掉了
我只對前戲有興趣....我也不想看女優那個時候的表情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看○啦!!!><
然後要看女的幫男的○○我不如看男的幫男的○○(!!)

我想看劇情片啦!!!
討厭,什麼護士學生啊!!
根本只是穿著她們的衣服而已啊!!

唯一一個"疑似"有劇情的...
一個女的坐在那邊唸台詞orz
明明不是劇情片就不要裝了...
拒絕對方的要求可是人家叫他把衣服掀起來她就掀...妳不是拒絕嗎~"~
還一邊說著"不要"可是動作完全沒抵抗囧
什麼爛劇情片啊~~~~~~~~~~~不唸那些台詞還比較好咧!!

有人要提供好看的劇情片給我嗎(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