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二手的所以很便宜....
無臉男第二部XD飛滝真的是一個好攻!
可是不解釋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在想什麼,音彥也很辛苦呢
他們的新房子大到我好羨慕...(雖然根本不存在XD)
音彥我也很羨慕...

幹嘛一直羨慕小說裡面的東西啊orz

後面音彥說他外遇那邊我覺得很好玩~
心理上的外遇就是了,雖然是同一個人...
飛滝是吃醋嗎,還打扮回殺手的樣子XD

其實我比較期待第三集的說,但是暫時無法入手
算了,等一等也不錯,不然都看完了就沒東西看了....

期待很久的書剛剛看完居然沒什麼感想~"~
下次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