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出來玩了一一A

想不到沒有語音...主角跟我想的不一樣、裡面的人不是我的菜...差點放棄orz

不過有幾個中意的所以還是玩了,劇情我只看個大概而已...快速略過

一開始玩覺得很長,用了S/L大法後其實還好...

只要選關鍵就好了~~~~

還有第一次玩到的竟然是沒什麼看頭的圖囧

我還以為這是全年齡的遊戲咧,是的話我就不玩了ˋˊ



不過到第二輪我知道這的確是18禁了XD

可是主角明明就受我還能給他玩到變攻...すごくない?

誰叫對方是女王樣orz



攻略了兩個人了,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