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荻上vV
故意塗鴉給人看、嘴上說討厭男男卻出現在BL only活動會場、自己偷偷跑去event還故意打扮成以前的樣子想讓別人認不出來、在裡面然後狂買本、最後放棄隱瞞乾脆報攤.....好可愛啊XDDDD
如果有這種人我絕對會想要跟她做朋友!!
重點是他對笹原跟斑木的妄想!笑死我了XDDDDDDDD
斑木是受啊XD

作者也太了解腐的世界了吧,害我還特地翻到前面確認一下作者是男的XD

第五集的高坂COS...
我是很高興能看到這幕,但是我知道最多就到這邊了,所以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落囧
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orz
高坂真的是很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