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壞教慾

今天跟老人借來的ˇ

因為裡面有正太所以當天就看了XD

不過正太的部分真的很少耶...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叫那些正太去演那種畫面(哪種?)

可是我還是有點小期待...期待落空orz

如果真的演了才奇怪吧 家長也不會讓他們拍這種戲...

但還是小失望...(妳怎麼前後不一)

神父到底對正太做了什麼呀~?

不演出來我不知道啦>///<




而且說神父愛伊納修 誰知道他愛的是正太還是伊納修啊!!!

他愛的是10歲的伊納修還是長大也愛?這很難說吧!!

我是覺得他只是喜歡美少年而已....

沒說他是正太控是因為約翰是大人他也愛 可見他不是正太控




看到神父他們跟一群外國正太踢球好羨慕啊ˇˇˇ

可是這樣很危險吧!!!!

而且在那邊的全都男生,雖然還是小孩,可是還是不太好吧!!

不好是指對正太跟正太之間不好、正太跟神父之間不好

正太們可能自己亂來或者被神父怎樣...




神父們想一想還可以 真的碰的話就犯罪了吧!!!

(不過我好想看...)




是說長大之後神父被勒索我覺得他是活該耶

誰叫你要對小男生性侵害啊!!!

他會變成人妖、性格扭曲也是你害的吧!!

跟你拿點錢也沒什麼不對啊!!!

根本就活該




結論,這是部正太只出現一點的電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