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給我新的了~~~

阿綱他們已經要二年級了!!
早上阿綱他們遇到京子,阿綱在跟京子說話中


↑喂喂、獄寺,主角在跟女主角說話臉幹嘛那麼臭啊XD

到學校看班級分配表後發現他們全部都在不同班....
此時,雲雀學長登場!!!

阿綱:學長你不是畢業了嗎?
雲雀:我可以隨時選擇自己喜歡的年級,誰都無法用常識來束縛我

那那那...那是留級的意思嗎(被毆)
雲雀:因此,那我就作為風紀來好好管教一下

雲雀開始想打人了!Σ( ̄□ ̄;)
想打他的理由在哪啊啊啊啊,WHY、なぜ!?
阿綱看起來那麼好欺負嗎XD

這時獄寺衝出來保護他的十代首領,後來因為有櫻花所以雲雀不想打走了
雲雀示出來插花的嗎?我覺得他是來說那句「僕はいつでも好きな学年をやれるんだね」XD



後來出現了班級分配指導員,誰能搶到他手上的東西就能自己分配班級
是說除了阿綱以外沒人發現他是里包恩啊啊啊
有那麼難認嗎XD


後來是京子拿到了,大家都在同一個班級,可喜可賀!
阿綱好可愛wwwwww

里包恩為了慶祝阿綱升上二年級所以他們到壽司店吃壽司
我怎麼想都覺得里包恩不會付錢....
果然!!



他們跑了~~~~~~~~
吃霸王餐XDDDDDDDDDDDD

沒錢付,不過好險原來這家是山本他們家開的,所以剛剛吃的都不用付錢!!


不過里包恩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回來的又在吃了....
這些就要付錢了XD
七萬元!!
他們吃完就跑XD
然後藍波跑的時候跌倒了....


阿綱要藍波付自己吃的份


這下阿綱完了,沒錢付啊!!
此時傳來了「就用工作來還,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里包恩!!

那些不都你們吃的嗎XD
果然阿綱很好欺負XD

而且除了阿綱沒人認出這是里包恩XD
後來獄寺說要幫十代首領的忙幫忙洗碗
結果打破了三萬塊的盤子....
你不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嗎...拿錢來就好了吧囧


阿綱在洗碗的時候
獄寺:「十代首領加油~~~」



是這樣幫人加油的嗎
結果吃了那條魚負債又增加XDD

後來碧洋琪為了弟弟獄寺來幫忙做料理來還錢
阿綱以為是有毒料理,不過吃了沒事而且很好吃
這樣就不用還錢了,隔了三個小時後他們肚子開始痛....
果然還是有毒料理啊XD

阿綱還真苦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