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啊~~~

看第二次之後還是覺得好好看啊~~~

第一次是在網路上看的...那時候也沒想到會出書@@"

記得每天都會上去看作者有沒有貼新的~~

然後還記得哪幾段等了很多天才看到><

我喜歡主角ˇˇ排第一名ˇˇ

其實我是先看到有人說他很像神將裡的阿晉,我才去看的...

現在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將他們混在一起@"@ 應該是沒有!!

費因斯(攻)我也很喜歡啊ˇˇˇ

是第二名唷ˇ

我果然不能接受互攻...他們在後面的那次應該不算...吧?

害我想敗這本書了...一本兩百要想清楚啊orz

這樣要花四百~"~





封面很...不好看...

封面那是誰啊(/‵Д′)/~ ╧╧

若不是之前看過、光看這本書的封面我根本不會想要去翻!!!

與其這種封面倒不如不要有圖....很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